5603101

乜?

没有梦,我陪你[华星短打]

情人节整点儿刀子,觉得过分的扣元素周期表


and自设逃学威龙4


(俺都自写电影了,阿星不复出的痛and华星不合体的刀俺都全权写在俺自己的逃威4 5里了[气]整一堆车(超)能过审俺就发了《嘤嘤嘤》)


周星星x刘华华(我是起名儿天才)


勿上升正主!!!


勿上升正主!!!


勿上升正主!!!





分界线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“周sir节哀……刘sir出警的时候,意外……遇袭……子弹贯穿右胸,抢救无效……”


“知……知道了”


周星星抬手打断了那个小警察的话,声音颤抖的不成样子,明明前不久才光明正大的在所有人面前确立关系的恋人,如今却已经烧成灰渣,他一个那么向往自由的人,如今却躺在一个简简单单的木盒子里,他会哭吗?他会孤独吗?他会不自在吗?一瞬间,周星星产生了想陪华华一起躺在这盒里的感觉,转眼想到自己若是哭红了眼他便会心疼,马上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接过小盒子,连人带盒5.2斤,周星星突然间看的有些痴了,他抚摸着还微微发热的木质盒子,轻轻拂过表面擦去一些不存在的尘土,这是他的爱人呐……


(接下来阿星视角自述体)


上司给批了假,失魂落魄的打了个taxi回到家,正常的吃饭,洗漱,木头盒子不离手,看到家里温馨的双人生活用品,险些把盒子扔地上,想喝酒,但看了看木头盒子,唉……算了不想了,华华不让他喝……


将木头盒子放在一旁,出门没憋住,还是崩溃的哭了出来,哭累了,想抽根烟,想到华华,唉……算了……


哭累了回了家,想睡觉了,抱着盒子躺上了床,但刻意避开不用眼睛去看他,怕看了他又会流泪,也怕他会看到自己红肿的眼眶,这毕竟是他曾经的爱人啊……


闭上眼睛好久,似乎是睡着了,没有做梦

(原想表达的意思其实是:睡着了,做了梦,只不过梦里没有你,不愿醒来)


“华啊…我知道你放荡不羁爱自由,我接受了你生命里最后的表白,最后我带你去三个你以前就闹着要去的地方好不好,每个地方我将你留下520克,随风自由的去玩耍吧,至于剩下的1040克,分别用520克做成戒指和项链吧,是我太自私,我怕你都离开了,再也不会回来找我,如果哪天我也遇到了一些糟糕的事,同样的事情就交给阿妈吧,到那时,我就可以完完整整的去找你,你也可以完整的随风去了,不知你喜什么花,但愿每年坟前都有一朵勿忘我






[完/结]


耶~草率完结


什么?没刀到你,过来找打(怒发冲冠)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